close

這期間.....我一下子變得很忙很忙呢!!
原本只雖上學 或者 放假的我.....
已經要做兼職了 一放學就馬上上班 一做就做到晚上十至十一點
有時什至忙到沒有時間食飯呢 ~
雖然已經這樣捱了一個月..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依然沒有變輕呢
是很辛苦..很辛苦...但很值得..因為我要靠自己賺錢買車
我不想再這樣依靠著家人 我要靠自己 靠自己!!
要為自己的獨立作出一些 一點兒

近幾天,我的負擔又重了多一倍呢
因要考大學了.雖然我有補送去科大.....
但是人是貪婪的,這樣滿足不到我
我想試一下靠著自己的實力去考一下
但在澳門的我,沒有什麼系別是我有興趣的
就只有唯一的護理是 涉及生物這一方面
所以我去報考了 但因為我高中三里沒有生物的一科
唯有自己自學了呢~
21號就考我第一場試 我要在這天之前把一本300頁的生物書食了
雖然很難 很難  但我會盡力......

因為是我的興趣.....就算是很辛苦...機會很渺茫..我都會盡力一試
因為不試就一定是0%.....試了那怕只有1%  但都算是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6539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