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左學已經差不多一個月了....

番學又已經慢慢咁成為我生活中一個少不了的習慣

每日朝8晚4 每天准時的動作.....

對於我這個不良少年來講...實在無聊透了..

不過...沒辦法啦  過了這一年 我就自由啦  嘿嘿

記得開學後我第一次測驗 的分數  我一看到就不自覺地火了起來

(我是一個 完美 和 成功 主義者,對於某些事,我不容許自己失敗)

但是經過一番努力  成績總算隱定了

雖然在學業的失敗 我可以盡力補救...但是 我心里面有一件事

是我無論怎樣努力 如何努力

我可能在這一輩子里面 都不會成功

雖然是這樣..雖然有大比數的機會會失敗

但我仍然是想去試 想去努力

最後我對自己講一句"鬼!! 加油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6539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