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點兒好勝....
每當我見我不太認同的同學在學業上勝我一籌...
我心里面就不太舒服...總想不擇手段的過他的頭
我知道這樣是不好...所以我都好努力地用正路去過他
這樣,我想我心里會更有自豪感..更滿足

另一件事
望住自己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開始有自己的伴
我心里會不知名地產生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同時也會想起自己在心中一直揮之不去的女生
回想一下 這個女生 我喜歡她也差不多有10個月了
是打工的時候認識的 還記得當時....
我第5日上班的時候來到店前面一看  我就好自然有一種感覺 (因為工作的地方的店面前一列玻璃 一眼就可以看盡里面的情況)
下意識好像一下子就認定她是我的另一半"心里暗笑"
當時我每一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工作的時候
但是天意總是弄人
我才工作不夠一個月 這間店就因某個原因結業
因此我和她之間唯一的聯系都分開了
雖然在那個時候開始一直都有聯繫
但接住時間的流走 我和她之間的聯系漸漸中斷了
任憑我怎樣想去找她
但是結果總是另我失望

現在的我很想見到她
但我想....應該不再擁有機會了
我想我真的已經深深的喜歡上她了

很多人都說"射手座的男生超花心的 是名副其實的花花公子"
但我  因為她而不再花心 是她另我成為最專一的射手座

最後.....我在這里 祝福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6539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