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唔多就要考試了 這一次的考試 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重要的考試
因為是決定的有沒有保障的一次考試...
如果這次失敗了  無他的...
只是沒有了一個保障....一個最低層的收獲

好多人都說...如果掛念一個人的時候
如果想減輕這一種的心情
最簡單的就是不停的工作 不停的想其他東西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我愈忙  就會愈想掛她...想見到她

前的二天  我去做賽車工作人員
在這期間..我遇見到一個女生
起初我也沒有花上很多的注意力在工作地方的女生身上(因為我現在的眼光都只想花在某個我喜歡的女生身上)
但是我的朋友 叫我望一眼在門口的保安員
當然..他叫到  就望一眼吧
望了一下  就吃了一驚
這個保安員身上竟然帶有一點某個女生的氣質
我發呆了.....是她令我已經沉澱了 對她思念的記憶
一下子就被揮散 再度溶解在我的腦海中

蚊lady...我想見你  你是不是在避我...還是上天真的不讓我見到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6539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