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今年7月尾開始  我就無時無刻的想著她 在腦海中回憶她的笑顏
都由哥陣時開始 每當有機會比我去許願 無論吹蠟燭前 流星劃過天空...什至站在北京天壇里的天圓石上面
我都許下這一個願望-----希望可以在今一年完結之前 可以給我見到她
就算那怕是短短的幾秒 我都心滿意足

果然 我把這麼多次許願的機會都許下相同願望 總算得到了回報
就在昨天 原本不想出門去學車的我  比大姐三番四次的推趕下 還是出門了
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去到學車場
竟然願望成真..我見到她了  她比之前..焦悴了  沒有以前我認識她當時那樣開朗
而且缺少了笑容
因為要學車的關係 我一直沒有跟她打招呼
一個小時後 她上完堂了 我見到她要離開
原本要上2堂課的我 也主動跟師傅說因私人原因提早走

之後我追了出去...只期望可以望見她多2眼
去到巴士站  跟住就.....................
我因為當時沒有膽 始終沒有跟她打聲招呼 問候一下

現在的我很後悔..........很後悔
現在的心情...很低落.. 

願望達成了 本應開心...為何我...卻比之前更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6539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