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節補假的一天....
上午終於有時間可以比我休息了.....
下午就照樣去番工......又要為左部車勞綠啦
雖然我媽一早就說了先幫我比錢買車  以後再還....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親手搵錢去買車
這樣才算是有價值.....的呢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當時的決定  不過算啦  還是從一而終好!!

做做下野....和我一樣是科大保送生的同學打電話給我 話科大已經通知左啦
當時我真想馬上回家打開e-mail看結果......
放工番到屋企就當然第一時間打開電腦....果然結果如我所料...
成功了....放下心頭大石了

放鬆的原因.....不止一個..另一個是...
我終於可以..找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6539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