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在上課途中  我在昏睡的期間
理工學院發左msg給我  原來高興的我...以為已經錄取了
後來問一下  同樣考護理的同學...原來他們都收到呢.....原來只是通知去看結果
就等於說...人人都有份=.=

到了中午,我急忙的回家....打開電腦
一看....."依....物水wo  e  xx  都有份!!!"
看到差不多最後......心想..不是吧!!難到沒有我...
抱著不太好的心情....繼續看...
看到差不多最後  哈哈  我有名啦  原來在尾五....
看到之後  心情超好
我辛苦左咁內  能力終於被肯定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6539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