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排...無論我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任何事情的結果都不如理想
先前...理工面試  面試後我以為我已經成為了護士
但是....失敗了
去新濠見工 見了3份不同職位ge  如今已經面試了8次
但是還是沒有消息.....
哎...我的人生..到底在搞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樣的倒楣

每一個都對我說....明天會更好..
但我覺得...只會更差
說不定我明天就會受傷.....會死亡也說不定.....

不過..不知道為何..我在這個低落的時候...總不時會自自然然地想起她
點解會咁...??? 我只要想起她的笑容..我的嘴巴就好自然的兩角上揚
時間過得好快 距離上一次見到她 已經是4個月前
不知道她現在點樣....
我好想見到她  好想.....好想.......

上一年我的生日願意....就是希望見到她  結果實現了
如今 我想見到她   又有什麼日子可以給我許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6539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